第A10版:国内·国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军队有偿服务 今年底前全面停止
我军伊尔-76飞抵新西兰
四价流感疫苗 在我国首次上市
金正恩与特朗普今日会晤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8年6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正恩与特朗普今日会晤

N据新华社电

美国和朝鲜领导人定于12日上午9时在新加坡圣淘沙岛嘉佩乐酒店会晤。朝鲜媒体11日首次提及会晤议题:改善朝美关系、建立朝鲜半岛和平机制、实现半岛无核化。

朝方代表团下榻瑞吉酒店,距离特朗普一行所住香格里拉酒店大约5分钟车程。

特朗普11日会晤新加坡总理李显龙。韩国媒体报道,金正恩当天没有外出安排,可能在酒店专心“备战”。

11日上午,美国前驻韩国大使金成和朝鲜外务省副相崔善姬在新加坡再次磋商,试图在最后一刻缩小分歧。

按照一名美方官员的说法,特朗普带着“乐观感觉”和同等的“怀疑态度”来到新加坡。“不论发生什么情况,我们都不会吃惊。”

新加坡内政部长兼律政部长尚穆根10日说,没有情报显示这场会晤面临安保威胁。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