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政经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微米级别技术 让污水变清水
福州高级中学将建初中部
送免费种植体、电动牙刷
家中“漏雨”找95060防水堵漏
鼓楼3校改扩建9月投用
空调维修+清洗海都生活一并搞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6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高级中学将建初中部

N海都记者 张芬 鄢秀钦

海都讯 昨日,记者从福州高级中学获悉,福州高级中学与福州十六中两所百年老校将联手办学,推行“六年一贯制”的人才培养模式,福州十六中加挂“福州高级中学联办初中”的校牌。

据了解,继2007年、2013年福州一中和福州八中分别复办初中,2017年9月福州十九中正式加挂“福州三中初中部”校牌之后,目前,福州高级中学将成为第四所拥有初中部的一级达标校。至此,福州“老八所”高中已经半数有了初中办学支持。

记者从福州高级中学有关负责人处得知,实行“六年一贯制”的人才培养模式,更为适应将于2018年秋季启动的新高考改革,更有利于学校教育的目标“着眼于学生的终身发展”。

据了解,除师大附中之外,福州二中、福州四中、福州格致中学都纷纷透露有合作意向,但尚未有实质性进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