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教育专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省考试院揭秘福建高考评卷
福州选派35名教师 赴省外支教
从三尺讲堂到一线临床,中职校执教人文武双全
闽首场“百校千场诚信朗读会” 在马尾举行
海都报2018中招系列活动即将开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8年6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都报2018中招系列活动即将开启

N海都记者 张芬

海都讯 自6月24日起,由海峡都市报主办的2018年中招系列活动,包含中考估分公益讲座、“老八所”中招咨询公益讲座、专家指导志愿填报等,将陆续推出,欢迎关注“海峡都市报海都教育”微信公众号(微信号:haidujiaoyuhao),及时获取活动最新消息。

在中考结束的当天晚上,海都报将为广大考生和家长带来中考估分公益讲座,届时将邀请到资深名师,对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五科进行估分指导和试卷点评。

6月27日,海都报还将举行“老八所”中招咨询及志愿指导公益活动,各校强大的师资团队将亮相现场,为初三学子填报志愿出谋划策。

另外,在中考期间,海都报将在各大考点设置“海都中考爱心服务点”,家长们还可在各服务点免费领取上述各场次活动的门票。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