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专题
3上一版  下一版4
 
装修不能贪便宜,我选择靠谱的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2018年6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蹦床世界冠军刘灵玲:
装修不能贪便宜,我选择靠谱的

龙头装饰的设计师,在刘灵玲家探讨装修方案
通过VR展示,可以看到新家装修后的样子,是龙头装饰的一大优势
刘灵玲和龙头装饰签订新家装修合同

N第一饰界/文

连日来,装修建材行业新媒体“第一饰界”在本报推出《定装秘籍》系列文章,教大家识别装修中可能会遇到的陷阱,受到不少读者的好评,还有不少读者打电话直接预约蹦床世界冠军刘灵玲家装所选择的龙头装饰。

2014年,福州籍运动员刘灵玲夺得蹦床世界锦标赛冠军,被媒体封为蹦床新女神。当年,刘灵玲还入围了2014年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和最佳新人两个奖项,是体坛上一颗耀眼的新星。这位靓丽的福州女孩的故事,通过媒体的广泛宣传被福州人所熟知。

福州大家不知道的是,作为福州市的重点人才,市政府对给她奖励了一套人才限价房。然而,忙于训练和比赛的刘灵玲无暇分身,一直没有时间考虑新房的装修事宜。

今年5月,休假回家的刘灵玲终于认真考虑装修新房了。当时她仔细考察了福州好几个大大小小的装修公司,并对这些装修公司进行了实地走访,从它们的设计风格、工艺标准、装修品牌、售后服务等方面做了详细调研。一番比较之后,刘灵玲最终选择了龙头装饰。

蹦床世界冠军为何会选择龙头装饰呢?建材行业新媒体“第一饰界”走访了刘灵玲。

◆设计靠谱:

作为年轻人,我对新家有很多天马行空的幻想。而这些仅存在脑海中的幻想,需要经验丰富的设计师来帮我实现。

龙头装饰有几千名设计师,他们拥有时尚新潮的设计理念和丰富的设计经验。我在考察期间,与龙头装饰设计师做过简单沟通,我发现对方很懂我想要的装修效果,他还会从风格、细节、空间、风水、家居等方面,为我做整体的全面考量。

当然,之前也有朋友提醒过我,设计师说的和最终所呈现的效果可能会有千差万别。这一点,龙头装饰在我考察时打消了我的疑虑。他们联合欧洲软件公司联合打造“龙头可视家”系统,上万种设计方案供业主选择,让我身临其境提前感受了未来新家的完美效果,真的是我梦想中的样子。

◆工艺靠谱:

蹦床我懂,但在装修方面,我是小白。不过龙头装饰的施工工艺有整套标准,就像我们蹦床的运作要求一样。他们有129个装修验收节点,每道工序完工后,必须接受业主检查,签字确认后,施工才能进入下一个环节。

◆材料靠谱:

我去龙头装饰展厅参观的时候,真的大开眼界。各种大牌的建材、辅料、家电家具应有尽有。设计师告诉我,龙头装饰跟189家一线大品牌材料合作,工厂直供,因此在龙头装饰,完全可以用超低价格,享受大牌品质。

◆环保靠谱:

作为一名运动员,难免有伤病在身,因此我比大家更渴望一个健康的身体。如果家里装修环保不过关,那么它对身体的隐形伤害将更加可怕。在龙头装饰参观时,我看到他们有欧洲级健康环保标准,所有材料、木质家具都经过严格样品测试,从源头保证产品环保性。装修过程中,还有专业人员对每一块板材涂料涂刷甲醛清洁剂,确保零污染。

◆服务靠谱:

平时,我不是训练就是在外比赛,怎么可能有空盯装修?龙头装饰在工地安装摄像头,我休息的时候就能看看装修情况。8名工作人员组成一个小组,为我打造专属装修服务,随时在微信群内更新装修进度,真的好省心。

◆售后靠谱:

装修也像其它购物消费一样,我们都会担心售后问题。

龙头装饰的售后体系很完善,比如电路改造保修10年,水路改造保修50年,基础装修终身维护;在施工过程中,如果施工不合格,立即砸掉,为业主免费重新装修,直到业主满意为止!

一圈考察下来,我的总体感觉就是,龙头是一家有实力的、靠谱的装修公司,在福州核心城区拥有一万多平米的办公和体验区,不是一般的小公司可以做到的。龙头还有一班专业的团队,从总体风格到细节把控都很到位。作为体育工作者,其实我是很挑剔的,但是选择龙头,让我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