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2版:闽闻·气象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木槿花 勾起童年的味蕾
青洲大桥“连环坑”司机一路心慌
桥上有颗“心”“坑”得车主心痛
大雨过后 高温来袭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6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洲大桥“连环坑”司机一路心慌
双向六车道出现30余个坑洼;大桥管理处:受雨水和沥青性质影响,造成路面破损,已开始修复
青洲大桥上,多个深坑相距不到半米

N海都记者 陈晋/文 肖春道/图

海都讯 “高速路上出现很多深坑,很容易造成翻车。”昨日,福州市民林先生拨打海都新闻热线95060反映,沈海高速青洲大桥路段,路面破损严重,过往车辆接连被“坑”。记者现场走访粗略数了下,青洲大桥上双向六车道有30多个坑。

对此,青洲大桥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已开始对破损的路面进行修复。

昨日上午,记者驱车来到青洲大桥,粗略数了下,福州往长乐方向路面约有10个坑;而长乐往福州方向路面的坑洼现象更严重,有20多个,最大的直径约40厘米,深约10厘米,部分靠慢车道的坑旁边已经放置了三角锥,提醒过往的司机,但在大桥引桥处,不少坑位于路面中央,途经车辆都纷纷减速慢行。

由于青洲大桥是福州往长乐方向高速公路的一部分,车流量大,且车速快,这些坑遍布大桥路面不同的位置,过往车辆不时会急刹车,或者变道行驶,容易发生交通事故。“速度快的车,万一轧上这些坑,有可能出现爆胎翻车的情况。”司机庄先生说。

记者昨日从青洲大桥管理处了解到,青洲大桥路面以沥青路为主,近期福州逢雨季,雨天较多,受到潮湿和沥青性质影响,路面破损处多。

“原先桥面沥青路已有一些凹陷,这几天下大雨后,路面吸水饱和,而车辆驶过后,又对路面造成挤压,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破损。”青洲大桥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开始对大桥破损的路面进行修复。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