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清新游
3上一版  下一版4
 
亿年壶穴奇观 福安白云山
暑期邮轮旅游产品热销
暑期嗨玩的正确打开方式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8年6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游玩推荐地 马戏城
暑期嗨玩的正确打开方式
推荐理由:魅力四射的演员,活力激情的表演。

游玩攻略:荣获“吉尼斯世界最大马戏剧院”的认证,引进世界各地各艺术类型的顶级马戏节目,这里有身穿绚丽多彩的服饰,从魔法森林中踏着摇曳多姿的舞步而来,带着迷人的微笑,婀娜多姿的舞者;也有骑着骏马驰骋全场,在飞奔的马背上上演一系列高难度的杂技的神秘勇士;更有在那彩虹的顶端穿梭的飞人,旋转、跳跃,下落如蜻蜓点水,腾起如空中飞翔,每一次的空中翻转都传递着激情与活力,牵动着观众的心弦。

在演员们的热情与活力中,引燃你的激情!跟随着全场演员和台上可爱的动物们一起嗨翻全场!集全球顶尖马戏演艺精英、灯光、音响、舞美和科技,璀璨夺目的舞台,更华丽震撼的舞美,更扣人心弦的表演,灵玲马戏城给游客们呈现一场视觉盛宴!

推荐线路:“灵玲马戏城、五店市、洛阳桥、西沙湾”厦门泉州汽车二日游

旅游贴士:请保持秩序,遵守场内制度。

推荐旅行社:福建中青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