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父去世母离家 7岁娃上学难
海峡两岸大学生实体建构大赛 大陆9支队伍进决赛
马尾12个老旧小区今年整治提升
我省签发首张外国人实习签证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8年6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省签发首张外国人实习签证

N海都记者 吴臻肖颖 毛朝青 通讯员 榕警 实习生 罗笔文

海都讯 6月25日晚,福州市公安出入境管理处民警为刚从长乐国际机场入境的一名德国高校学生签发了口岸入境签证。这也是我省公安部门签发的全省首张外国人私人事务类口岸入境实习签证。

经了解,这名德国籍学生BiederRalfMichael(中文名:拉尔夫),自幼喜爱中国传统文化,在校读书期间了解到福州市引进高层次人才政策情况,请求于6月中下旬到福建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实习。

据了解,为支持福建自贸区建设及创新发展,公安部2017年12月15日再批准实施5项出入境便利政策措施。惠及的群体包括外籍高层次人才、外籍华人、外籍留学生和自贸区企业等,涉及外国人在华永久居留、长期居留和短期签证等出入境便利措施。政策实施的区域范围,既有在自贸区区域内的,也有可在全市范围内实施的。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