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1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一三附八”名校咨询会 今日举行
滨海新城燃气主干管峡漳线全线连通
7月2日起 88路公交线路调整
闽侯出让两地块 坤鸿建设竞得
于伟国唐登杰会见郭鹤年
榕企业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 将一天内办结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8年6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三附八”名校咨询会 今日举行
分为两场,专家将解读中招政策,指导考生填报志愿;可关注“海都教育”公众号报名
海都微信公号教育
调查问卷二维码

N海都记者 张芬

海都讯 昨天开始,至30日17:00,福州6万多考生进入最关键的中招填报志愿阶段。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中考从考后未知分填报志愿调整为考后未知分填报平行志愿,原来设置的5个普高志愿也改为3个普高志愿,每个志愿设置AB两个平行志愿,总共可填报6所学校。

为了让学生更准确地填报志愿,如愿考上心仪的又在成绩范围内的高中,海都报推出“一三附八”名校志愿填报咨询会,在学生和名校之间搭建起直面交流的桥梁,也邀请家长们加入海都中考估分交流 QQ 群(QQ:809844609),讨论志愿填报,交流教育经验。

由海都报主办、北上教育协办的2018“一三附八”名校志愿填报咨询会,将在今天上午和晚上分两场举行。同时,我们还邀请了常年从事中考志愿填报指导的专家到现场,为大家解读今年中招政策,帮助考生们设计一份科学的中考志愿表。若家长已经锁定目标学校,也可咨询了解学校活动,比如,28日下午师大附中的校园开放日等。

同时,为了给福州考生们提供可靠的志愿填报依据,即日起,海都报向考生们开展中考问卷调查,扫描“调查问卷二维码”,请大家在跳出的页面上如实填写。

福州中招政策说明会及“一三附八”名校咨询会

■活动地址:福州凤凰剧院(鼓楼区工业路582号)

■活动时间:6月27日(周三)

■活动安排:8:30—12:00

福州三中志愿填报指导

师大附中志愿填报指导

19:00—21:30

福州一中志愿填报指导

福州八中志愿填报指导

咨询会报名方式:扫描“海都教育”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发送关键词“中考活动报名”,在跳出的链接中进行报名。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