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1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一三附八”名校咨询会 今日举行
滨海新城燃气主干管峡漳线全线连通
7月2日起 88路公交线路调整
闽侯出让两地块 坤鸿建设竞得
于伟国唐登杰会见郭鹤年
榕企业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 将一天内办结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8年6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榕企业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 将一天内办结

海都讯记者昨日从福州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获悉,自今年7月起,为企业提供免费代领证并EMS邮政速递权证服务,并新推24小时内办结业务,让企业办理不动产登记更便捷高效。

据介绍,7月起,福州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本部对新受理的买卖双方为企业的企业房地产转移登记、企业改组改制登记、单位自建房首次登记、企业权利人名称变更等4项涉企不动产登记类型,免费提供代缴费领证服务,并携手中国邮政通过EMS将不动产权证邮递给企业。

该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为进一步提高企业办理不动产登记的效率,福州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再次升级服务,将2项涉企登记业务提速至24小时内办结,即当天10点受理的业务件,下一个工作日10点即可领取不动产登记证明。 (赵杨)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