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国内·国际
3上一版  下一版4
 
我国改进科技人才评价方式
收费指导考生填报志愿 江苏一教师被问责
四川千名师生洪水中转移
城市空气监测点上收至省级
□速览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8年7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速览

美国务卿本周再访朝鲜

美国白宫2日宣布,国务卿蓬佩奥5日至7日访问朝鲜,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和朝方官员商讨半岛无核化进程。这将是美国总统特朗普6月12日与金正恩在新加坡会晤后,美方首次派高官赴朝。(新华)

马前总理纳吉布被逮捕

马来西亚政府3日发表声明,宣布前总理纳吉布因涉“一个马来西亚发展公司”相关案件被逮捕,他将在4日被起诉。

纳吉布2009年担任总理后设立名为“一个马来西亚发展公司”的国家投资基金。在纳吉布任总理期间,有媒体报道称“一马公司”中有数十亿美元去向不明。  (新华)

46个资本市场“老赖”被公示

记者从证监会获悉,证监会近期已发布第二批资本市场“老赖”名单,共46人,均为不缴纳证监会行政处罚罚没款当事人。据了解,证监会今年6月1日曾发布第一批31人资本市场“老赖”名单,通过“信用中国”网站对外公示。   (新华)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