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金融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为孩子买保险,该怎么选? 综合保障计划or年金保险
兴业银行赞助IIF中国金融峰会
金山红星美凯龙进口馆在榕启幕
□行业动态
兴业银行与兴业证券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7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行业动态

中行福建省分行助力我省海关税费支付更便捷

6月28日,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成功受理省内首笔国际贸易“单一窗口”海关税费支付业务,客户顺利通过“单一窗口”平台完成海关税费实时扣税金额6.98万元。该业务的顺利完成,标志着中行与人行、海关在合力推进通关便利化、提升通关入库效率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

据悉,中行与海关在促进电子政务发展、提高通关效率方面长期保持着全面深入合作,中国银行“报关即时通”业务市场份额已连续10余年稳居银行同业第一。此次通关改革,中国银行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在同业中率先推出该项服务,进一步优化口岸通关流程,缩短通关时间,降低企业成本,促进贸易便利化,有效保证国家税收管理政策的执行。(魏行)

建行龙支付送10元电影票

建行“龙支付”又为大伙送出“福利”啦!只需10元,尽情畅享电影盛宴。

即日起至12月31日,每周四上午10点,客户登录建行手机银行,进入“玩转龙支付观影10元购”活动专属页面,即可用10元抢购优惠观影券。活动期间,每位客户每月限购2张,先到先得,抢完为止。

心动不如行动!赶快登录建行手机银行,参与“玩转龙支付观影10元购”活动,即刻开启美好的电影时光。 (江小慧)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