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版:专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感受山水之乐,回味福州记忆
夏之周末,“狂欢节”游一下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8年7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夏之周末,“狂欢节”游一下

N海都记者 丁小燕

夏日清凉游,海与水都是降暑优选,不妨利用周末两天的时间,随着和海与水有关的狂欢节走起!

日前,海都记者获悉,2018平潭首届国际旅游节海坛古城泼海啤酒狂欢节已于6月29日开幕,历时两个月,将一直持续到8月26日。据了解,该活动是融旅游、文化、休闲、娱乐、经贸于一体的大型节庆活动,在过去三届啤酒节基础上进行了“国际范”升级。酒吧一条街除中国本土啤酒品牌之外,引进了万国啤酒,德国、比利时、西班牙、葡萄牙、意大利、韩国等涵盖啤酒、红酒、果酒三大品类共计120种的啤酒品牌在这里都能喝到,还增加了“抖音墙”、“万国啤酒展示墙”、“啤酒文化墙”、“夏日啤酒花车”、“3D彩绘”等流行元素,还增设了“点球区”、“变形金刚体验”、“夏日激萌泡泡区”、“天灯祈福”四大互动体验板块。

与此同时,记者还从福建中青国际旅行社获悉,贵安欢乐世界于7月1日至8月31日举办海鲜波浪节,针对活动,中青于7月7、8日推出118元贵安欢乐世界汽车一日游特惠线,1.2米以下儿童58元/人,午餐自理。据介绍,活动期间贵安欢乐世界、水世界、奇趣家以及罗源湾海洋世界所有园区互动,于相应的时间段推出精彩的活动。例如,贵安水世界于活动期间设下海鲜美食街、露天音乐party、海鲜大巡游、水上平衡赛、水球大战、水上足球赛等活动。

另悉,横店影视小镇嬉水狂欢节于6月16日至8月31日举行,福州多家旅行社都推出相应的线路。值得一提的是,日前《新暴雨山洪》大型表演推出,500吨“洪水”倾泻而下营造出滔天震撼感。同期,影视狂欢小镇第二家夜游狂欢地广州街香港街也华丽开幕,上演啤酒狂欢。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