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政经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榕热门民办校 摇号录取方案确定
马尾三条公交线路调整
福州七举措为企业减负
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税务局挂牌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8年7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榕热门民办校 摇号录取方案确定
9日公布学校摇号顺序,10日公布招生计划等,11日将在金山中学摇号录取

N海都记者 张芬

海都讯 经过征求意见,福州热门民办初中摇号录取方案确定。昨日,记者从福州市教育局获悉,华伦、时代、三牧等福州市五城区热门民办初中将于7月11日在金山中学进行现场摇号招生。第一志愿报名人数超过计划数的民办初中都要通过摇号录取,学校可以按规定对学生进行初选,但要确定不少于第一志愿人数90%的学生参加摇号。

据了解,7月9日,福州市教育局将在福州教育网和福州初教网上公布民办学校摇号顺序。各民办初中面向六城区及高新区招生执行派位的计划数、第一志愿人数、经确定的不少于第一志愿人数90%的参加摇号的学生数及随机编号后的具体名单、各民办校摇号录取的等差数等关键信息也将在7月10日公布。

7月11日,学校将现场宣布本校今年招生计划数、面向六城区及高新区招生计划数。如果面向六城区及高新区招生计划数为奇数时补加1个计划。愿意接收本校小学部毕业班所有第一志愿学生直接升学的九年一贯制民办学校,允许在招生计划中扣除直接升学人数后,再计算面向六城区及高新区招生计划数。

具体的摇号规则,请关注“海峡都市报海都教育”微信公众号,了解详情。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