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杀虫剂当饮料 误喝险丧命
南安男子与人口角 打伤两老人
柏油路刚修好又挖开?
为使米粉卖相好 违法使用添加剂
俩儿子不给生活费 被老太太告上法庭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7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柏油路刚修好又挖开?
位于福州金山花溪北路,原来是质量不合格返工
刚铺的柏油路又被掘开,还不设围挡

N海都记者 张志宏/文 王浩志/图

海都讯 “刚修好的柏油路,怎么没多久又被开膛破肚,真是很浪费。”昨日上午,居住在福州金山花溪北路的市民打进本报热线反映,他看到刚刚改成了黑色柏油路的横一号路,使用才一个多月又被破开。

昨日上午,海都记者来到位于花溪北路旁的横一号路,这条道路整条由黑色沥青路面铺设,在路面上的白色交通标识衬托下,黑白分明非常清爽,道路上的沥青看起来才刚刚铺设不久。而在横一号路的两个交叉路口,两台挖掘机正在开凿路面,在路面上开凿一道宽约50厘米、长约5米多的深沟,由于没有进行施工围挡,车辆在挖掘机的旁边和臂下穿行,十分危险。

昨日下午,海都记者了解到,福州市横一号路、横二号路、纵一路、河下街、同德路道路白改黑工程的业主单位为福州市政工程管理处,施工单位为中建鑫宏鼎环境集团有限公司。对于为何新修的道路又被破拆一事,福州市政工程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最近,他们在对横一号路的检查中发现,该处的过街管道施工质量达不到验收标准,于是责令施工单位返工整改。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