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商务部:鼓励企业调整进口结构
“英”你而来在你左右
习近平出席开幕式
汽油、柴油价格迎年内最大幅上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7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英”你而来在你左右

公司高管介绍保险保障背后的故事

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福建中英人寿举办了暑期社会实践“育英计划”,来自分公司各条渠道受邀约的客户子女走进公司参加活动,切身体会了保险公司的特色文化和贴心服务,从小植根起保险意识的新观念,为美好人生增添上一抹亮丽的色彩。

近年来,中国保险业的发展突飞猛进。无论是保险从业者还是普通老百姓,都充分地感受到了保险给人们生活带来的天翻地覆的变化。保险不仅已深入人心,更是与房、车等成为生活必需品,成为21世纪的新“三大件”。中英人寿自成立起,一直秉承“关爱万家(Care in everyhome)”的企业愿景,在教育领域积极承担并践行社会责任,为客户子女提供专业的教育咨询服务,为留守儿童提供心灵关爱和物资帮扶。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是今年“中英人寿教育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司拟通过相关活动的举办,为中英客户提供多元化的增值服务,开拓英式理念的全球视野,让生活更加美好。

通过学习与分享,参加活动的同学不仅了解到保险的意义与功用,并对中英人寿“英杰华奖学金”产生了十足的兴趣,同时也对保险公司的理赔工作有了新的认识,聆听了保险保障背后的故事。此外,“职业性格MBTI测试”深深吸引了大家,通过现场的测试和互动,同学们对目前的自身性格偏好有了认知,对未来的成长提供了帮助。

除了举办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外,福建中英人寿还向来访公司的市民介绍了服务流程以及公司别具特色的“健康平台”,让广大人民群众更加直接、客观地认识保险行业的本质、价值及功能作用,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在一份保障背后,凝聚这保险从业者的智慧、汗水和担当,承载着行业的科技、效率和便捷。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