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1版:今日关注
3上一版  下一版4
 
“玛莉亚”预计今日正面袭闽
福州六城区“三停一休”
出行资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8年7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出行资讯

福州市属公园昨起闭园

海都讯 昨日,记者从福州市园林局获悉,从昨日傍晚6点开始,市区的所有公园景区闭园,待台风过后,公园景区完成清理后,再重新开放。

(石磊磊)

今起福州班线客运停运

海都讯 记者从福州市道管处获悉,由于受第8号台风“玛莉亚”影响,7月11日零点开始,全市班线客运、旅游客运(含接运客运)、农村客运车辆一律停运。

(袁丽群)

福州火车站部分列车停运

海都讯7月11日福州火车(南)站将停运温福线、杭深线47.5对动车组列车。车站将根据客流和列车运行情况,适时增开改签和退票窗口。已购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在不晚于票面乘车日期起30日内(含当日)持车票到车站窗口办理退票手续;在12306网站购买车票的旅客,如尚未换取纸质车票,可在网站直接办理退票,均不收手续费。

(赵杨 韩毅)

今日福州163个航班取消

海都讯 昨日,记者从福州机场获悉,受第8号台风“玛莉亚”影响,截至昨日18时30分,福州机场有70个航班因台风原因取消,福州机场已启动防台风I级响应。

据统计,取消的航班大多数为进港航班,时间相对集中在17时之后。

今日,福州机场将有163个航班取消。记者还从厦航了解到,截至10日21时,厦航已经取消7月10-12日福州进出港航班108个。

(朱丽萍 李拯)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