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家长报名火爆培训名额“秒光”
榕民办初中摇号比例确定
本科提前批院校 陆续公布录取结果
榕中考成绩今日15时可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7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科提前批院校 陆续公布录取结果

N海都记者 鄢秀钦 实习生 陈艳 王菲

海都讯 根据我省高考志愿填报时间表安排,这两天各大院校正陆续公布文史、理工类提前批的录取结果。7月12日8时-7月12日18时止,为本科提前批征求志愿时间。

有些家长和考生在问,为什么自己已经过了投档线,还查不到录取结果?这是因为各大院校的录取进度不一样。

记者获悉,目前华中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中国人民公安大学、西北师范大学、浙江师范大学、南方科技大学等在闽本科提前批录取结果可以查询了。其中,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在闽录取30名,最高分638,最低分586;南方科技大学录取35名福建考生,录取通知书将于近日寄出;华东师范大学网上数据尚未导入,目前可拨打电话021-62232212查询。

未查到录取结果的考生,12日可以先填报征求志愿中的心仪院校,二者不会有冲突,常规志愿录取则征求志愿自动失效。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