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部分机构仍“顶风”上课
灵川镇严打海域旁“两违”建设
半夜电锯惊魂?竟是夏蝉鸣叫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7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灵川镇严打海域旁“两违”建设

N海都记者 林养东

海都讯 为了进一步深化“两违”综合整治行动,强化海域岸边等重点部位“两违”管控工作,近日,莆田灵川镇组织人员对下尾村滨海大道旁海域一处企图占用岸边非法经营烧烤的“两违”进行执法,本次执法拆除一层铁棚面积约200平方米,有效打击海岸边“两违”行为,保护良好生态环境和建设秩序。

下一步,灵川镇将继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治,尤其是安全隐患较大的重点区域。“两违”建筑,不仅侵占公共资源、存在安全隐患、损害群众利益,同时也会造成环境的脏、乱、差。灵川镇坚决重拳打击“两违”行为,防止利用“两违”建筑进行生产、生活产生的排污对水体及周边环境造成污染和危害。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