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健康
3上一版  下一版4
 
想“预知”生育能力?先查查卵巢储备功能
福州中德骨科医院与太保战略合作
尿失禁已成中老年女性“桎梏”
借仙草对话健康用文化连接世界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8年7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借仙草对话健康用文化连接世界
2018灵芝文化节在诗画浦城重磅开幕

7月9日,2018灵芝文化节主活动在诗画浦城拉开大幕。浦城作为中国灵芝之乡,仙芝楼作为此次活动的东道主,迎来了世界顶级的灵芝文化智库,并围绕“灵芝与健康中国”、“灵芝与中国养生文化”、“灵芝与抗肿瘤”等议题,展开了智慧对话。

据介绍,浦城具有深厚的灵芝种植文化,2017年该县灵芝基地规模达5000多亩,全年总产值约3亿元,出口额达到约1148万美元。其中,以仿野生栽培的仙芝楼有机灵芝,全程以中、美、日、欧盟四个国家和地区有机标准来种植,不使用化肥、农药、激素及转基因技术,成功叩开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大门,成为18家2017福建名牌农产品中唯一的灵芝企业。“仙芝楼坚持走高效、生态循环、可持续发展的道路,是我们理想中的‘食药用菌种植加工技术示范基地’,在孢子粉破壁、萃取等关键技术上是非常先进的。”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农业司高级官员Karl如是说。

“卖产品,也要卖文化,用文化去塑造提升品牌特色。”仙芝楼董事长李晔表示,随着经济贸易的推进,有着两千多年历史的灵芝文化走进了世界数亿人的生活。仙芝楼将再次发力中医药灵芝文化的传承与推广,“让世界更多人认识灵芝、了解灵芝、服用灵芝、爱上灵芝”。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