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游泳救生公益培训今日开课
□简讯
多家混凝土企业被列黑名单
台风天做好事受伤医院免收治疗费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8年7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台风天做好事受伤医院免收治疗费

N海都记者 唐明亮

海都讯 前日,因受台风天气影响,福州晋安区古城小区后门有一排水口排水不畅,一市民主动带头疏通下水道,不料无名指被下水道水泥板夹到导致骨折,被送往医院救治。医院得知情况后,为其免除医疗费用。

海都记者了解到,这名好心市民为林铭荣,他是古城小区的业主。据林铭荣介绍,前日下午3时许,因受台风天气影响,他们小区后门的下水道积水严重,时不时地往小区门口冒水。为此,他主动带领小区的几个业主一起进下水道里清淤,将下水道疏通。只是没想到的是,当他即将爬上去的时候,他的无名指被下水道内的水泥板给夹到,经送往福州中德骨科医院救治后,确诊为无名指骨折。医院负责人李先生得知林铭荣因做好事受伤,且没有医保,不能报销,便主动帮林铭荣免除救治费用。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