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大树种了5年居然不长根
离婚后赖女方家还殴打性侵前妻
网络主播帮流浪汉找到家人
外卖人员大白天偷电瓶?
南门兜天桥钢板接缝多处脱焊 地铁公司:脱焊钢板已修复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7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外卖人员大白天偷电瓶?
外卖平台回应,该平台无此人

N海都记者徐丰吴臻毛朝青实习生罗笔文

海都讯前日微博上的一条视频引得福州市民关注,视频内容是一外卖送餐男子骑着装有送餐箱的摩托车,来到五一路大参林店外的一排电动车中,用工具撬开座板,拆下两个电瓶,放送餐箱中,迅速骑车离开,整个过程2分钟左右。

昨日上午11时,记者来到五一路大参林药店中,店员告知被窃车主是店中工作人员黄女士。黄女士说,这辆雅迪电动车价值3000元左右,被盗一组电瓶价值800元左右,自己前天在店门口锁好车之后就进店去上班了,下午准备骑车时她惊讶地发现启动不了,原来是电瓶不见了。查看门口监控后,她发现,是一个30多岁的送外卖男子,将电瓶偷走了。

昨日,外卖平台的相关负责人熊先生称,公司内部进行了初步调查,没有比对到有类似长相的骑手,警方通过嫌疑人驾驶的摩托车查到当事人,名为林某放。而外卖平台通过公司内部核查,没有叫这个名字的注册骑手,公司将会配合警方作进一步调查。据了解,目前福州洋中派出所已立案。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