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健康
3上一版  下一版4
 
今天三伏灸“开灸”这些问题需了解
防水堵漏 不惧台风天
发放种植牙惠民券: 全线6.6折
拨95060 请个好保姆生活好帮手
周五,德国“双料”牙科博士来榕坐诊
福建省海医会闽台口腔医学分会将成立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8年7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会在福州举行
福建省海医会闽台口腔医学分会将成立

N海都记者 林宝珍

7月13日,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会在福州举行,两岸有关专家就成立福建省海医会闽台口腔医学分会事宜进行了积极的探讨。

据介绍,福建省海医会依托国家海医会、国家卫健委人才交流中心,近年发展迅速,目前已有30多个分支机构,包括胃癌外学分会、心血管外科/内科分会、急诊医学分会等;会员达5000多个,包括福建省立医院、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附一医院、福州总医院、省人民医院、省肿瘤医院、厦大附一医院等多家三甲医院;近年举办了多场高端学术活动,包括科学防癌抗癌等民生公益活动等。

会上,国家海医会有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我国口腔行业发展迅速,民营医院、私人诊所已占半壁江山,但医疗水平参差不齐,很有必要搭建一个提供学术交流、专业培训的平台,促进两岸口腔事业的发展。据悉,省人民医院是省海医会闽台口腔医学分会的主要发起单位。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