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健康
3上一版  下一版4
 
今天三伏灸“开灸”这些问题需了解
防水堵漏 不惧台风天
发放种植牙惠民券: 全线6.6折
拨95060 请个好保姆生活好帮手
周五,德国“双料”牙科博士来榕坐诊
福建省海医会闽台口腔医学分会将成立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7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拨95060 请个好保姆生活好帮手

不久前,家住福州晋安区小陈的母亲病倒了,每周得到医院挂点滴。为照顾母亲,小陈常请假,影响了工作,家务活也顾不上,没辙了,她拨打95060热线请保姆,海都生活为她找来了张阿姨。

张阿姨起得早,清晨6时许,她已买好了菜,回到厨房一边煮粥,一边煲汤。7时许,小陈一家起床时,桌上已经摆了清淡的早餐,锅里还备下了午饭。张阿姨考虑得挺周到,她说,“老人挂完点滴,一回家就能吃上饭。”

吃过早餐,张阿姨陪老人来到医院,先安顿老人在大厅里坐下,她自己去排队挂号,再领着老人去挂点滴,时间长了,她就在一旁陪老人唠嗑,给老人按摩扎针的手背,连护士小姐见了,都夸老人有福气。更让小陈满意的是,张阿姨把老人送回家后,安顿老人吃饭、休息,自己又开始打扫卫生、准备晚饭。

海都生活旗下拥有大量保姆资源,所有从业人员岗前均接受过专业培训,拥有良好的从业素质。从家务活到婴幼儿护理都为你一一把关,还像自家人一样放心省心。预约热线95060。(思哲)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