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国内·国际
3上一版  下一版4
 
整治河湖乱占乱采等问题
治疗老年痴呆症 国产新药完成关键试验
奔跑吧,足球少年!
□速览
当普京面“打脸”美情报部门 特朗普“引爆”美政坛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7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奔跑吧,足球少年!
海峡都市报《金管家》&福建海峡银行“热力足球奇趣一夏”夏令营圆满收官

N小千

“湛蓝的天,洁白的云,翠绿的草地,习习的凉风,少年们整装待发……”。7月14日上午,伴着夏令营60名少年慷慨激昂的入营宣誓,由海峡都市报《金管家》&福建海峡银行联合举办的“热力足球奇趣一夏”的夏令营在闽侯华窈教育基地正式开营。

本次夏令营,由福建海峡银行贵宾客户子女与通过海峡都市报报名的读者子女共同参与。为期四天的夏令营中,60名少年们在绿茵场上挥洒汗水,在趣味的锻炼和学习中认识足球,喜欢足球。7月17日,夏令营圆满收官,带着欢笑和不舍,少年们完成了一次特殊的成长历练。

欢笑 在趣味中游戏与训练

由海峡都市报《金管家》&福建海峡银行联合举办的“热力足球奇趣一夏”的夏令营,为期四天,少年们按照年龄大小,分成两个班。每天的训练,既有挥洒汗水的体能训练,也有丰富趣味的游戏互动。

开营首日,孩子们参加完开营仪式后,简单熟悉训练基地的环境,与夏令营教练们交流亲近。真正的“魔鬼训练”,从入营第二天清晨6点的晨跑宣告开始。

此次足球夏令营,邀请了在2006年荣获俄罗斯四国邀请赛冠军,曾在沈阳海师队踢球的乔楠作为孩子们的足球教练。乔教练介绍,“足球是一项以跑跳为主的运动,对身体协调性要求更高,想要成为一名足球少年,就必须从体能训练开始。”四天的训练时间,安排了包括体能训练、足球技巧课、游戏等丰富的内容。训练中,教练从孩子们的腿部力量、身体协调性入手进行体能训练,并循序渐进地教孩子们掌握足球基础知识,以及带球、射门、传球等足球基础技巧。

除了足球集训课,训练中还融入了折军被比赛、真人CS等游戏,孩子们都积极开心的参与到了比赛中,在真人CS的游戏中更是斗智斗勇剿灭敌人,玩的不亦乐乎。在第三天的训练中,少年们分为四支球队进行了对抗赛,真正走上了足球赛场。

历练苦练中学会独立和团结

“这次夏令营很有意思,原来不了解足球,现在踢了足球后,就喜欢上了这项运动。在这里我也学会了独立,学会了帮助别人。”三牧中学的林致即将上初二,四天的夏令营,林致说不仅收获了爱好,也获得了成长。

和林致一样,四天的旅程,对第一次离开家少年们来说,是漫长的。有的孩子在第一个晚上想家哭了,有的在训练场上累了偷懒,但他们每个人都坚持到了最后;四天的训练,对于学习足球这项运动来说,却又是短暂的,孩子们对足球仅仅有了初体验;但四天的夏令营,带给60个少年们的,不仅有乐趣,更是独立动手能力与团队作战能力的全面历练。

7月16日晚上,夏令营举办了一场晚会,60名少年人人都自告奋勇表演节目。福建海峡银行的工作人员们,也为孩子们献上了精彩的节目,少年们开心观看的同时,也都纷纷点赞:哥哥姐姐们像一家人一样。

“以前孩子很害羞、胆小,没想到通过海峡银行回馈给我们客户的夏令营活动,孩子一下子就融入了集体,还主动表演节目,真的很感谢海峡银行,明年如果还有这样的活动,我们还让孩子参加。”看着孩子在夏令营中一点点的进步,家长们满是感动。

相伴福建海峡银行与客户共成长

“我们希望福建海峡银行的服务不仅仅是金融业务,而是让客户感受到我们能为他们做的更多,且每个海峡银行人都能真心用心为他们服务。”福建海峡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如期举办的夏令营活动,旨在回馈贵宾客户,提升客户的体验度,拉近海峡银行与客户之间距离,为银行与客户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有效传递贵宾客户增值服务的理念,而这也是福建海峡银行“与客户共成长”的承诺。

据了解,此次福建海峡银行开办的足球夏令营,是作为福建海峡银行回馈贵宾客户的感恩活动之一,受邀贵宾客户子女或其直系亲属的子女免费参与。今后,福建海峡银行还将开展更多活动回馈客户。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