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社区
3上一版  下一版4
 
林浦河500米护栏5处缺损
“令狐冲”烤鱼店冒油烟 居民受不了
路边井口冒油烟被熏全身都是味
交2350元“清理费”垃圾咋还堆过道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8年7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林浦河500米护栏5处缺损
福州新区开发投资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内河整治预计今年就会完成,届时河边会修好步道,修复围栏
河边栏杆断了多处

N海都记者 徐丰 吴臻/文 毛朝青/图 实习生 罗笔文

海都讯 日前,家住福州仓山区城门狮山村的居民反映,林浦河两岸新修的护栏缺失破损多处,这种情况已存在三四年了,在缺失护栏的附近,是老人孩子晚上经常纳凉的地方,存在安全隐患。

昨日上午10时,记者来到林浦河边,出现护栏缺失的河段就位于狮山村村委会附近。500米的范围内总共有5处护栏缺失破损,有两处已用钢管进行简易围挡,1处正在进行围挡,其中最长一处缺损约有50米,没有任何的安全保护措施,连围挡也没有。

记者来到狮山村村委会,村委会工作人员表示,近50米的护栏缺失段和另一缺失段是三四年前建设护栏所遗留下的问题,现在不仅护栏出现问题,就连河边开辟给村民散步的休闲栈道也迟迟未完工,村委会也多次向负责的施工单位反映问题,但工程进度较慢。

昨日,海都记者了解到,林浦河现在转由福州新区开发投资集团建设,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是去年9月开始进场施工,正在进行林浦河截污管网施工,并非村民所说的已经施工了三四年,之前的栏杆是早年一期工程河边景观改造所施工的,但当时未进行内河整治。所以近期他们要让钩机下河进行作业,才将栏杆拆掉一部分,预计今年就会完成工程建设,届时河边会修好步道,修复围栏。

感谢市民一先生,奖励30元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