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社区
3上一版  下一版4
 
林浦河500米护栏5处缺损
“令狐冲”烤鱼店冒油烟 居民受不了
路边井口冒油烟被熏全身都是味
交2350元“清理费”垃圾咋还堆过道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7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路边井口冒油烟被熏全身都是味

N海都记者 唐明亮 实习生 张静玲

海都讯 昨日,有福州市民致电海都95060反映,仓山区金祥路丽景天成小区附近有一家“海中鲜大排档”,其在营业时,店门口的井口处总有油烟味冒出来,特别是晚上,白色的烟气飘得挺高,经过时被熏得身上全是烟味。

昨日下午4时许,海都记者来到现场,找到了“海中鲜大排档”门前的井口,井口处能明显听到“呼呼”的排气声,并时不时地有油烟从“井口”处飘散出来,呛人的油烟味扑鼻而来,十分难闻,人站在井口处能感觉到一股热气往上冒。

“早上还好一点,一到晚上吃饭时间,排烟的情况就更严重了。”丽景天成小区一业主林女士说。

随后,海都记者找到“海中鲜大排档”的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工作人员称门前井口处排油烟与其店铺无关。记者注意到,在“海中鲜大排档”旁边是一家饺子店,但店铺并未营业,而另一侧在营业的餐饮店离该井口有十多米远。

对此,海都记者将该情况反映给了仓山区环保局。仓山区环保局工作人员表示,将让执法人员前往查看。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