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1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中招普高 昨日开始录取
鼓楼取缔31家无证办学机构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8年7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中招普高 昨日开始录取
“一三附八”录取分数线出炉;今起开始第二轮录取

N海都记者 张芬

据了解,昨日开始的首轮录取均在福州市区及各县市的第一条投档线上按志愿顺序从第一志愿到第三志愿进行一次性轮转投档。

由于今年实行未知分填报平行志愿,让更多的考生敢于冲刺名校,很明显,“一三附”等普高录取线较往年都有抬高,福州一中最低录取线 分,对应中考排位表 多名,创下福州一中历史最高纪录。而且今年福州一中统招计划数 人,统招录取线 分,对应排位 名,这意味着,排位前列的高分考生几乎都在志愿上填写了福州一中。

记者从福州市中招办获悉,今日起,普高第二轮录取开始,从第一条投档线起逐降 分,福州市区将降至 分出档。关于福州市区部分优质普高定向生投档线,可登录福州市中招网查询。

海都讯 昨日,福州市第一批普高开始首轮录取,同时,福州市中招办也公布了“一三附八”等已招满的普高录取分数线。根据今年福州市中招细则,第一批普高招生顺序为,先招统招生,再招报考第一志愿的定向生,最后,定向生剩余指标调整为统招生指标进行招生。

备注

1.“定转统”指定向生剩余指标调整为统招生指标。

2.福州高级中学、永泰一中定向生剩余指标转为统招生指标,在各自普高第一条投档控制线上均未收满,将与其余普高一起继续第二轮投档。

3.一志愿、二志愿分别包含A、B志愿。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