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1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地铁6号线拟调整
证监会、长春警方立案调查
福州中招普高录取 二中、四中昨在545分上招满
一查到底从严处理坚守安全底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7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中招普高录取 二中、四中昨在545分上招满

海都讯 继第一批普高22日进行了第一条投档线(555分)上按第一志愿到第三志愿顺序投档录取后,昨日,未招满的普高在市区、七县(市)及平潭综合实验区各自第一条投档线上逐10分降至第四条投档线,按志愿顺序轮转继续投档录取。

记者从福州市中招办获悉,昨日,福州市区的投档线降至第四条525分,当天共有7所市区普高招满,其中,福州二中、福州四中在第二条投档线545分上完成招生。

据了解,在平行志愿下,和去年相比,福州二中、福州四中、福州高级中学等一类达标校录取线均有不同程度上扬。今年福州二中最低录取线545分,比去年排名往前700名左右;今年福州四中最低录取线547分,比去年排名往前500名左右;今年福州高级中学最低录取线554.5分,比去年排名往前900多名。

(海都记者 张芬)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