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国内·国际
3上一版  下一版4
 
杭州现“爱心冰柜”
国务院调查组赴吉林调查疫苗案
□速览
国防授权法草案含涉华消极内容 外交部敦促美方立即删除
最高法:严惩群众反映强烈的犯罪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7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速览

我国将严控新增围填海造地

近日,国务院印发《关于加强滨海湿地保护严格管控围填海的通知》。

《通知》重点明确了四个方面的政策要求:一是严控新增围填海造地,取消围填海地方年度计划指标,除国家重大战略项目涉及围填海的按程序报批外,全面停止新增围填海项目审批;二是加快处理围填海历史遗留问题;三是加强海洋生态保护修复;四是建立滨海湿地保护和围填海管控长效机制。  (新华)

天津:举报食药违法行为 最高奖励50万

天津市日前正式印发了《天津市食品药品违法行为举报奖励办法》,每起案件的举报奖励金额最高可达50万元。奖励办法还明确,举报人有特别重大贡献的,奖励金额原则上不少于30万元。如,“举报系统性、区域性食品药品安全风险的”等情形,以及其他市级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认定的具有重大社会影响的举报。 (新华)

11名婴儿死亡荷兰叫停孕妇万艾可试验

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24日发布一项声明说,在造成11名婴儿死亡后,他们叫停了一项孕妇服用万艾可的试验。这项研究原计划利用这种药物改善胎盘供血水平以帮助胎儿发育,结果发生了婴儿出生后死亡的情况。 (新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