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下决心解决好房地产市场问题
坚决全面停止军队有偿服务
我国启动制定退役军人保障法
河北省政协原副主席艾文礼投案自首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8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时强调
坚决全面停止军队有偿服务

N据新华社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7月31日下午就全面停止军队有偿服务举行第七次集体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主持学习时强调,全面停止军队有偿服务,是党中央和中央军委着眼于强军兴军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的重要内容。要坚定决心意志,加强创新突破,坚持积极稳妥,增强工作合力,不开口子、不打折扣、不搞变通,坚决做好全面停止军队有偿服务工作,为新时代强军事业创造良好条件。

这次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在八一建军节前夕举行,习近平代表党中央和中央军委,向全体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民兵和预备役人员致以节日的祝贺。

习近平强调,根据既定部署,全面停止军队有偿服务要在2018年年底前完成。目前,相关工作势头总的很好,但任务仍然艰巨繁重。要乘势而上、迎难而上,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如期实现我们确定的目标。

习近平指出,全面停止军队有偿服务工作涉及诸多复杂因素,政治性、政策性、敏感性强,要确保工作有力有序推进,确保部队和社会两个大局稳定。要配套完善政策规定,强化法治思维,用好法律手段,确保有章可循,维护好部队正当权益和人民群众合法利益。要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对发现的问题线索要一查到底,对违纪违法的人和事要严肃处理,决不能姑息迁就、不了了之。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