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国际
3上一版  下一版4
 
龙目岛7级地震 逾3000人大撤离
我省没有旅游团队在龙目岛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8年8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省没有旅游团队在龙目岛

N海都记者 朱丽萍

海都讯 6日,记者从省旅发委获悉,我省没有旅游团队在事发地。

“得知印尼龙目岛发生地震,我们第一时间下发通知,对全省各大旅行社进行排查。”省旅发委相关人士表示,目前从各大旅行社反馈回来的信息看,我省没有旅游团队在龙目岛。

记者了解到,龙目岛地震后,国内各大在线旅游网站纷纷启动了应急保障机制。携程旅行网相关人士称,地震发生后,携程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机制,通过当地地接社和旅游团领队了解到,目前携程没有组织团队到龙目岛,4名自由行客人确认安全。

驴妈妈网相关人士称,截至6日上午9点,经过驴妈妈旅游网及全国各地分、子公司多渠道排查、联系,驴妈妈平台在龙目岛、巴厘岛等印尼多处旅游胜地的游客确认安全。地震发生后,驴妈妈已要求领队、地接及出境游事业部,采取应对措施,加大对游客安全的保障。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