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房产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一场流经世界的伟大
共襄盛举 以博饼助公益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8年8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共襄盛举 以博饼助公益

开学季即将到来,中秋节随后而至。值此佳期,泰禾青云小镇、福州湾、东二环泰禾广场3个项目协办的“万人博饼助学公益”活动隆重举行。活动时间为7月28日至9月1日,分为4个阶段,以博饼活动的形式最终决出博饼状元“王中王”,并在活动结束后,由活动组代表博饼活动爱心参与者捐赠范坑中心小学。

据悉,范坑乡是福安市唯一的福建省老区特困乡,地处偏远,交通不便。留守在这里的贫困孩子腹藏鸿鹄之志,坚信知识能改变命运,努力学习,期望未来能回报社会,为建设家乡贡献力量。

活动组织者表示,将博饼娱乐活动与严肃的爱心捐赠活动相联系,能充分扩大公益活动的覆盖人群,让公益接地气,让更多市民助力教育公益事业,更让“百年大计、教育为先”的理念深入人心。

据悉,本次活动共分为四个阶段,即海选阶段、半决赛、总决赛和赛后捐赠。

近年来,泰禾集团蓬勃发展,成为房地产行业领军企业。饮水思源、不忘桑梓。20多年来,泰禾集团始终秉持一颗执着、热忱的公益心,积极投身各类社会公益事业,通过设立医疗奖学奖教、助学助教金等方式积极投身于医疗和教育公益。

今后,泰禾将持续以“企业公民”的准则来要求自身,精筑人居标杆的同时,致力于推动社会前行,通过践行泰禾公益梦,把爱心和快乐送到有需要的人身边。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