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社区
3上一版  下一版4
 
路面改造近一年 迟迟未完工
新房厕所污水反涌 地板被浸泡开裂
金秋错峰游,避开人流“收割”美景!
燃气管道费已交半年 不见动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8年8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路面改造近一年 迟迟未完工
位于福州五四北泰禾附近的井店村,城乡建总工作人员说,部分路段因涉及更改规划等,导致工程延期
路面忽高忽低,开车就像过山车

N海都记者 陈晋/文 毛朝青/图 实习生 林小毳

海都讯 近日,福州市民郑先生拨打海都新闻热线95060反映,五四北泰禾广场附近的井店村前的道路坑洼大约一年了,迟迟没有修复,市民出行很不方便。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五四北泰禾广场附近,在与秀峰路交叉口处,记者找到了郑先生反映的路段。该路段全长约1.5公里,西接秀峰路,东连象峰二路。记者在现场看到,井店村村委会前的这段路,凹凸不平,路面到处都是碎石和沙土,途经此处的车辆都减缓车速。

附近的居民告诉记者,原先这段路是水泥路面,还算平整,后来路面进行改造,抬高路基,结果修了近一年也没有完工。“太难走了,雨天路面泥泞,天气好时,又都是灰尘,到处坑坑洼洼的。”郑先生说,现在道路两侧设立围挡,也没有看到施工单位的信息牌,都不知道是哪个部门在负责。记者沿着该路段巡查,确实没有发现相关的施工告示牌和建设单位信息。

记者咨询了福州市晋安区建设局,该局市政科工作人员表示,此路段是由福州市城乡建设开发总公司负责。记者又询问了福州市城乡建设开发总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井店村前这条路连接秀峰路和山北路。其中,山北路到井店湖一带,道路基础施工基本完成,即将进行沥青铺设。井店湖至秀峰路路段,因涉及周边亿力名居项目更改规划、沿线征迁等问题,导致工程延期。目前,城乡建总正在加紧协调中,力争在今年底前全部完工。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