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社区
3上一版  下一版4
 
路面改造近一年 迟迟未完工
新房厕所污水反涌 地板被浸泡开裂
金秋错峰游,避开人流“收割”美景!
燃气管道费已交半年 不见动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8年8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燃气管道费已交半年 不见动工
位于鼓楼天盛小区,华润燃气公司人员说,申请破路难度大

N海都记者 唐明亮

海都讯 近日,福州鼓楼区通湖路驿前巷8号天盛小区业主致电海都新闻热线95060反映,他们早在半年前都已经交了燃气管道费用,但至今燃气管道还未动工,希望有关部门处理。

天盛小区业主陈先生说,在去年年底,他们交了3000元申请安装管道燃气,但目前都已经过去大半年了,小区的燃气管道仍然没有开始施工。“现在小区的业主还是使用罐装的燃气做饭,不仅不方便,还有一定的安全隐患。”陈先生说道。

对此,海都记者咨询了福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据该公司工作人员介绍,驿里直街(邮电宿舍)及天盛小区物业主任及业主代表在2017年底,确实已多次联系他们工作人员要求申请安装管道燃气。工作人员在对现场进行勘察后,考虑到铺设燃气管道需对通湖路进行破路开挖,并申请驿里巷管道过桥,需取得破路证及桥梁管理处报批才可以施工。“针对这类道路,申请破路铺管的相关资料和申请流程较长,难度较大。”工作人员称,目前该项目正在规划院申请破路及过桥的相关事项,同时为尽量缩短施工时间,他们公司将准备调整施工方案,近期内先对小区的庭院管网进行铺设。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