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健康
3上一版  下一版4
 
16—25日宏医堂名中医义诊 全程免挂号费、免检查费
“口气”重好尴尬 从根源治疗才能摆脱
送清凉传递爱“城市清凉补给站”引赞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8年8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送清凉传递爱“城市清凉补给站”引赞
N海都记者

伏夏高温难耐,但是一波“降温公益”风却在福州悄然兴起。

随着海峡都市报《致敬烈日下的劳动者》专栏报道的推出,爱心机构和企业积极响应,福州中德骨科医院、福州东方(男子)医院、福州登特口腔医院等多家医疗机构都开展了“高温送清凉”公益活动,自发在医院周边的醒目区域设置了“清凉补给站”,为户外劳动者免费提供茶水以及防暑消暑的药品。

“福州的天气特别热,自己带的水不一会儿就喝完了,这个补给站不仅方便了我们取水,还提供了消暑防暑的药,真的很不错。”环卫工人郑大姐一边说,一边拿出手机拍下了这个暖心的站点,打算推送给其他同事。

自“补给站”开放以来,陆陆续续都可以看到,大汗淋漓的环卫工人、劳碌奔忙的快递小哥在站前驻足取水,并纷纷点赞。在他们看来,补给站的存在,不仅仅是口腹间的清凉,更是情感上的感动,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尊重与关爱。

福州 ﹃清凉补给站﹄

★福州中德骨科医院福州市六一北路171号

★福州东方(男子)医院福州市五四路82号融都国际大厦内

★福州登特口腔医院福州市仙塔街19号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