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设置消费陷阱 欺诈消费者
电话打太久女友吃醋报警
闻味找到手机女主人
晋安首次公开宣判 一重大涉黑案
相亲后诈骗 莆田一惯犯被判两年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8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闻味找到手机女主人

建宇/漫画

N海都记者 林养东 徐丰 通讯员 站前综 鼓公宣

下午4点多,在福州西洪路某小区,热心的市民捡到了一部价值约6000元的手机。从手机的外壳及挂饰配件风格看,手机的主人可能是女性,但手机设置了开机密码,民警只好抱着试试看的心态碰运气。

雨后地面潮湿,楼梯口有几个比较明显的足印。在二层拐角处,民警发现角落有一处呕吐物,散发着浓烈的酒精味,民警循味来到三楼一处单元房门口,见门外的地上放着一件衣物,上面沾着呕吐物,酒味十分浓烈,遂上前敲门,但屋内许久无人应答。

民警轻轻一推,发现房门没有上锁,一名身着内衣的女子趴在屋内的桌子上昏睡,不过,家里没有其他人,她醉意蒙眬,也无法正常和民警交流。随后,民警尝试着将她的手指头放到手机上指纹解锁,当试到右手食指时,手机竟顺利打开。

进入系统后,民警在通话记录中找到最近联系人,拨打过去发现是她的母亲,正好住在同一个小区。数分钟后,她的母亲赶来,“女儿可能是中午聚会时喝醉,丢了手机”。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