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腐肉用于何处部门还在调查
惠安无人花店 一个多月没丢一盆花
丈夫不爱洗脚 妻子要离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8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惠安无人花店 一个多月没丢一盆花

无人花店,顾客挑好花后自助付款

N海都记者 苏桐轩 黄谨文/图

海都讯 昨日是中国传统的七夕佳节,不少有情人都会到花店购买一束花送给眷侣。在惠安,就有这么一家花店,植入了当今兴起的无店员经营模式,顾客只要扫二维码付款,就能将店内的花带走,真正成了一家无人花店。店主说,开业一个多月来,生意非常不错,却没发现丢失一盆花。

这家无人花店位于惠安县城一家大型商场内,记者看到,这家无人花店外表是一座漂亮的玻璃房,店内摆放着各种鲜花、盆景和特色果苗。无人花店没有店门,顾客可以自由进出,只需在选中花品后扫码付款,就可以将挑中的花卉带走。店里除了两张付款二维码外,还有一块牌子,上面写着:这里卖的不只是花,还有一份信任。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