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教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今秋福州中小学收费标准出炉
福州高新区新建一批中小学
滨海新城一国际学校 9月3日开学
福建天马象棋俱乐部:“小冠军”的摇篮
金山两所中学明年招生
呵护我们的眼睛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8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高新区新建一批中小学

N海都记者 杨玉蕊

海都讯昨日,记者从福州高新区获悉,2019年9月前,一批中小学将新建或改造,包括三岐小学(暂名)、南屿中学新校区、南屿第二中心小学、江口小学综合楼、闽侯三中提升改造项目(一、二期)。

三岐小学(暂名)项目位于南屿镇乌龙江南大道东侧,定位为区属示范性小学。项目正在办理工程规划许可证及施工用水手续,规划教学班48班,学生2400人。

南屿中学新校区项目位于南屿镇旗山大道东侧,目前正在进行图审和预算编制。南屿第二中心小学(二期)目前办公楼已封顶,综合楼完成四层。江口小学综合楼项目目前已建至五层楼,计划于2018年底竣工。

闽侯县第三中学提升改造项目分一、二期建设,现正在办理一期施工用电、用水手续,施工单位正在开展场地文明施工准备工作;二期清单控制价正在编制,办理体艺馆重大变更图纸审查。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