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游客坠马尾山谷 救援队连夜搜寻
男子上山坠入废井消防医护紧急救助
龙腰高架桥下桥处 5车相撞吓坏男童
申通快递明明没收到 半月前却显示“已签收”
黑衣男光天化日抢劫金店
莆田第十一中学 高二女生意外身亡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9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申通快递明明没收到 半月前却显示“已签收”

N海都记者 朱敏敏 徐丰

海都讯 “一份从北京寄来的文件,本人没签收,查看物流状况却显示申通快件半个月前已签收,出现这样的情况也太令人费解了。”昨日,福州的陈女士向海都报反映了自己碰到的这件烦心事。

陈女士说,8月14日,寄件人从北京通过申通快递,给她位于台江的公司寄送一份快递,内为文件,签收人的信息留的是她的姓名和电话。18日当天快递显示已签收,签收人为“陈”。见状,陈女士让对方帮忙反馈给快递公司,尽快派件。

次日,台江九区网点的工作人员回复称,会马上安排人员帮其派送。而后,陈女士出差了好些天。直到8月30日,她出差回到公司,便询问文件事宜,发现同事等人都没有帮忙签收过这份快递。

昨日下午,记者拨通申通台江九区网点的电话,工作人员说,此前的派送员系代派人员,已离职。由于该签收点附近有丰巢柜,他们初判,文件很可能还在丰巢柜内。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