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社区
3上一版  下一版4
 
疯味蟹煲饭馆 油烟排得有点疯
小区公厕改店铺 居民直呼不方便
莆田两派出所联手 抓获两名涉毒人员
仙游县公安局禁毒大队 开展司机毒检筛查工作
开展校园“扫黑除恶防欺凌”专项行动
已增设抽水泵临时供水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8年9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管腐蚀严重小区停水大半月”追踪
已增设抽水泵临时供水

N海都记者 林养东 马俊杰

海都讯 福州鼓楼区铜盘路8号小区因供水管道腐蚀严重,8月份几乎处于停水状态,60多户居民只能拿着水桶下楼提水饮用(详见海都报8月29日A12版)。记者昨日了解到,经过社区、自来水公司协调,现已在一楼增设抽水泵临时供水,但在社区为其申请一户一表时,福州自来水公司告知,该小区还欠2009年之前的水费7.5万元,但业主表示,当年已经协调免掉这笔水费。

昨日,记者联系福州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张女士介绍,系统显示该小区确实还欠着2009年以前的水费约7.5万元,至于居民所说当年已协商好,她在公司找不到任何凭证。“如果是免除或交了,肯定会有相应的公告、文件。”记者了解到,若是该问题未解决,小区的主管虽然可以更换,但接入每户的水管还是要用老旧管道,今后还是会有问题。龙泉社区表示,针对目前的问题已经向上报告,希望可以尽快解决。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