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2版:闽闻·气象
3上一版
 
屏东河两岸 新建道路月底完工
福州机场高速施工机场往福州方向 下周三起交通管制
美国紫薇 扮靓五四路
山药兔肉解秋乏 白露进补最相宜
榕城周末凉爽 11日起闷热重现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8年9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屏东河两岸 新建道路月底完工
连接华林路和营迹路,通车后观风亭路北段将直通华林路,可缓解屏东路交通压力
新建道路将连接华林路和营迹路

N海都记者 陈晋/文 毛朝青/图

海都讯 福州鼓楼区屏东河上、下游段综合整治工程已竣工,中游段整治因结合道路建设,将于本月底竣工。此外,中游段两侧新建道路也将于月底完工,通车后观风亭路北段将直通华林路。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屏东河中游段看到,河道已经通水,驳岸及河底铺砌等河道内施工都已完成。施工人员正在进行河道两侧的步道施工、绿化植被补种等扫尾工程。

据悉,屏东河中段(冶山路至华林路段)全长400多米,整治期间,结合道路建设,完成生态驳岸的修复和截污井设置。记者从福州市建委获悉,屏东河中游段经综合整治后,在河道两侧新建了生态挡墙,2.5米宽的步道沿河段种植行道树、三角梅。

记者了解到,屏东河中游段两侧新建道路408米,其中,东侧道路已基本完成,西侧道路力争本月底竣工。该市政道路上接华林路,下连营迹路,通车后可缓解屏东中学前屏东路的交通压力。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