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教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一中来了位70后副校长
第二批省一级达标高中复查启动
校外培训机构再次进行整治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9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二批省一级达标高中复查启动
截至目前,福州含省属24所一类校已全部申报

N海都记者 张芬

海都讯 记者昨日从福州市教育局获悉,福州又有14所一级达标高中申报省一级达标校复查的申请,分别是福州二中、福州屏东中学、福州十八中、福州外国语学校、福建师大二附中、福清侨中、福清二中、福清三中、长乐侨中、连江一中、连江尚德中学、罗源一中、闽清一中、永泰一中。据了解,这是一类校复查的第二批,截至目前,福州含省属的24所一类校已经全部申报复查。

自去年8月《福建省达标高中评估办法(修订)》发布以来,省教育厅正式启动达标高中复查工作。

去年底至今年初,省教育厅对全省首轮60所申报学校进行了一级达标复查现场评估。其中,50所省一级达标高中通过复查,7所学校需按省一级达标高中办学标准限期1年整改,3所学校降为省二级达标高中。

据了解,在首轮60所一级达标校中,福州有10所申报首轮复查,福州一中、福建师大附中、福州格致中学、福州三中、福州四中、福州高级中学、福州八中、长乐一中、闽侯一中9所成功保级,福清一中1所降级为省二级达标高中。

另外,记者了解到,福州金山中学及连江一所中学的二级达标高中已经提出申报省一级达标高中。如果通过认定,福州或将新增2所省一级达标高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