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工业路一工地 车吊碰高压线司机电晕
华林星座小区 桥头停车堵路老人险摔倒
滴滴司机诉苦:遇到坐霸王车 只能自认倒霉
交五千元学车 遇到假“驾校”
骑手车祸身亡 起因成谜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9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林星座小区 桥头停车堵路老人险摔倒

小车停在小铁桥上,阻碍了通行 海都记者 孔瑜/图

N海都记者 陈海容

海都讯 昨日,市民曾女士向本报反映,在福州鼓楼区华林星座小区附近内河上,有一座小铁桥,桥头长期停着小车,阻碍了市民通行。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在小区那端的桥头停着一辆小车,原本并不宽敞的桥面显得更加拥挤,只能容下一人通行。“经常有小车堵在桥头,桥头可能长期遭车辆碾压,坑坑洼洼,前两天一老人家经过差点摔倒。”小区业主曾女士说,这座铁桥是业主们进出的重要通道,他们曾多次向物业反映,至今未解决。

随后,记者来到小区物业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张先生告诉记者,小区共有三百多户业主,而停车位却只有四十多个,往往供不应求,“许多业主不听劝阻,会把车停放在桥头。”张先生称,本周将在桥头设立栏杆,阻挡小车停放。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