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政经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征集20名读者一起做养生月饼
中秋节到晋江安海 赏“烧塔仔”民俗
□“烧塔仔”民俗
2990元带你玩转新加坡、马来西亚
零自费、零购物、纯玩 1989元金秋桂林品质游
1999元湖南经典赏秋游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9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零自费、零购物、纯玩 1989元金秋桂林品质游

桂林象鼻山

从小学课文优美的散文里,从古代骚人墨客的诗歌里,从刘三姐的电影里……无一不在描述桂林山水之美。桂林山水甲天下,金秋山水美如画……

穿山景区、訾洲象山、兴坪漓江、世外桃源、刘三姐观园、东西巷、银子岩、木龙湖景区、榕杉湖……您想要的桂林经典景点都在这里。本周海都联手厦门航空为您推出金秋桂林双飞纯玩四日游,选用厦门航空舒适航班,第一天8:05出发,9:55到达桂林,满满一天不浪费。纯玩不进购物点,零自费,让您的旅程更轻松。行程上,除了安排桂林的经典景点穿山景区、訾洲象山、兴坪漓江、世外桃源、刘三姐观园、银子岩、榕杉湖,还独家安排了桂林历史名巷——东西巷,这是桂林明清时代遗留下的唯一的历史街巷,是桂林古历史风貌的观景区;还有木龙湖景区,其东起漓江,西至中山北路,南靠叠彩山,北临东镇路,是两江四湖环城水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时间:10月16日费用:1989元/成人

咨询电话 87079164 87079172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