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1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博士来榕工作 可获30万补助
强化权责清单 制约权力运行
研究生招考报名方案出炉 每生限报“一校一专业”
不断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8年9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不断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
中央扫黑除恶第4督导组与福建省委第2次通报对接会召开

N据福建日报

海都讯 17日,中央扫黑除恶第4督导组督导福建省第2次工作通报对接会在福州召开。中央第4督导组组长支树平主持并通报下沉各设区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督导工作情况,省委书记于伟国作表态发言。督导组副组长甘霖出席会议。

支树平指出,福建省委、省政府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高度重视,全省各地按照中央督导组和省委部署要求,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新一轮推动深化。在中央第4督导组和福建省委共同努力下,各地强化边督边改,压实责任、依法运行、破解难题、回应期待的氛围日渐浓厚。但在下沉督导过程中,督导组也发现了各地在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组织领导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

于伟国表示,中央第4督导组带着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带着对人民群众的承诺,带着坚强党性和务实作风,对我省专项斗争情况进行把脉、会诊、开方,对我省进一步深入开展扫黑除恶起到了十分重要的指导、支持、督促、推动作用,为我们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胜利增添了信心和力量。督导组指出的突出问题和提出的整改要求,我省将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坚决落实,逐条逐项抓好整改,不断把专项斗争引向深入。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