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4版:金融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海都线上博饼人气旺 20余万人齐狂欢
兴业银行出书 畅谈银行数据中心一体化运营
海峡银行依托“互联网+政务+金融”平台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人行福州中心支行、建行福建省分行共同举办人民币知识宣传活动
中国金融改革开放的兴业样板
工行福州分行14家支行网点提供一站式企业注册登记服务
新闻搜索: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9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峡银行依托“互联网+政务+金融”平台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互联网+政务服务”综合试点改革,优化营商环境,9月18日下午,福建海峡银行与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正式签署了《企业注册登记合作协议》,该行位于福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的温泉支行等6家营业网点作为我市“企业注册便民服务点”。

通过“互联网+政务服务+金融服务”的模式,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市场准入窗口进一步“下沉、前移”,申请人可通过福建海峡银行相关网点代办企业名称预先核准、设立登记等企业注册登记相关咨询服务,办理企业营业执照,同时享受银行开户及多项优质金融服务,真正实现企业注册登记“零见面”,投资创业“一趟不用跑”,实现政府、银行、企业乃至社会的“多赢”。

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陆续与包括海峡银行在内的其他银行签订合作协议,全面推行该模式,届时企业将可就近选择银行窗口办理企业注册登记。

(郑舒)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