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社区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下暴雨 新小区大堂流“瀑布”
水泥罐车冲上分车带
路面乱停车 北光明港路易堵车
行道树被砍 堆在路边
公共停车位 被写上私人车牌号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9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水泥罐车冲上分车带
事发福州三环路洪塘大桥附近,无人员受伤

N海都记者 石磊磊/文 包华/图

海都讯 昨日上午9时20分许,在福州西三环路段(洪塘大桥附近),一辆30吨的水泥罐车冲上分车带(如上图),所幸未造成人员受伤。海都记者看到,分车带的护栏被撞变形,绿化植物被碾压,水泥罐车前方,还有一辆桑塔纳小车,左后部被撞受损。

水泥罐车的驾驶员刘先生说,当时,现场有几辆小车急刹车,他开大车在中间车道上,要刹车时已经来不及,于是将车头转到快车道,并利用分车带护栏减速。桑塔纳的车主也同意刘先生的说法,称,“前面有两个行人横穿三环路车道,像是施工人员,还未等车主们反应过来,这两人已经快速离开现场。”

昨日下午,记者电话联系刘先生。刘先生称,由于没有找到横穿马路的人,目前他需要承担事故全责,并赔偿市政设施损失。

线索人林先生,奖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