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社区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下暴雨 新小区大堂流“瀑布”
水泥罐车冲上分车带
路面乱停车 北光明港路易堵车
行道树被砍 堆在路边
公共停车位 被写上私人车牌号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8年9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共停车位 被写上私人车牌号
福州王庄新村是老旧小区,车位紧,居民盼有效管理
公共车位前被写上了车牌号

N海都记者 吴臻 徐丰/文 毛朝青/图 实习生 郑龙昊

海都讯 “小区楼下的公共停车位,怎么就变成个人的呢?”日前,家住福州晋安区王庄新村的老刘打进海都热线95060反映,小区楼下的停车位时常被私人占用。

“老小区停车位紧张是老问题,但不能这么私占车位。”同住在小区的黄先生说,社区给小区规划好车位后,就出现抢占车位的情况,之前,城管执法人员将私装的地锁拆除,但很快又被重新装上了。

除了私装地锁,还有拿共享单车、椅子等占车位的。海都记者现场看到,一些停车位上写上了车牌号,有的停车位上则安上了地锁。

对此,该小区所属的乐西社区的工作人员称,该小区为无物业小区,为了解决规范停车问题,去年,社区在小区内划了58个停车位,用于规范停车。划停车位时,社区只对车位进行了编号,并未在车位上刷写车牌号。

针对居民反映的问题,社区工作人员表示,老小区停车位紧张,目前,将不允许外来车辆进入小区,而对居民安装地锁占车位的情况,他们将派城管到小区检查处理。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