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1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四城区 启动公租房申请
高质量发展助力,奥克斯空调变道超车领跑地位巩固
审议省物业管理条例修改二稿
福州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封顶 增500张床位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9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将于9月27日至30日召开
审议省物业管理条例修改二稿

N海都记者 陈晋

海都讯 记者昨日从省人大常委会获悉,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将于9月27日至30日在福州召开。本次为期4天的会议将聚焦全省物业管理条例、电梯安全管理条例、城乡生活垃圾管理条例,以及生态文明建设等。

据悉,经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研究决定,本次会议主要议程为,审议《福建省物业管理条例(草案修改二稿)》《福建省生态文明建设促进条例(草案修改稿)》《福建省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条例(草案修改稿)》《福建省行政执法条例(草案)》《福建省电梯安全管理条例(草案)》《福建省城乡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草案)》《福建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废止《福建省事业单位人事争议处理规定》等地方性法规的议案、废止《福建省行政监察案件移送规定》的议案。

会议还将审议厦门市人大常委会报请批准的《厦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厦门市海域使用管理规定〉等五部法规的决定》、南平市人大常委会报请批准的《南平市饮用水水源保护办法》、龙岩市人大常委会报请批准的《龙岩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听取和审议省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1—8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8年1—8月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国有企业经营情况和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关于2017年海洋与渔业专项资金管理使用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省高级人民法院和省人民检察院关于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人事事项等。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