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闽闻
3上一版
 
闽侯县甘蔗街道 50种金鱼斗艳“丰收节”
16米剪纸长卷 还原三坊七巷
榕中秋赏月“有难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8年9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受冷空气影响,降雨或持续到26日
榕中秋赏月“有难度”

N海都记者 吴臻

海都讯 昨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秋分,预示着气候由热转凉,昼夜温差逐渐加大。受冷空气影响,福州中秋赏月“有难度”。昨日下午福州下起了雨,而这场降雨会持续到25日—26日才停歇。

白天除了我省西北部外,其余地区仍处冷空气前锋的暖区中,因此白天仍有闷热感。预计从26日起,早晨最低气温将降到17℃~19℃,局部降到11℃~14℃。

虽然中秋这股冷空气强度一般,高温的降幅不大,但市区夜晨气温悄然滑落到19℃,昼夜温差逐步拉大,一定要留意天气变化。

另外,今年第24号台风“潭美”已加强为台风级,昨日8时位于台湾花莲市东偏南方向约160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2级(33米/秒),预计未来五天对我省及渔业渔场无影响。

福州市区今起三天天气

9月24日 小雨转晴 23℃~27℃

9月25日 晴 23℃~27℃

9月26日 晴 19℃~30℃

3上一篇